close

101013-星巴克.jpg 

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穿梭

事先沒有任何規劃..只有一張旅遊中心的地圖

逛累了...咖啡因作祟..我想躺在沙發上休息

進了星巴克..點了最熟悉的latte 外加一個餅乾..

這讓我有足夠理由補充熱量, 並且躺在沙發椅上 瞇一會 休息片刻

休息夠了..我不想走..我留在一個靠窗的沙發椅上

觀察人來人往...觀察每個咖啡桌上的客人...這比我的城市探險更有趣!!

相片中 那名女子 是個時髦的黑人女生..長的很正...

他抱著NB走進星巴克..點了一杯透明的飲料..(開水OR汽水??)

就開始上網了...大約停了20分才離開..哈哈!!我賴更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